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榮譽榜

 

 

  1. 111學年度,陳冠瑋同學,於林口長庚醫院7L、10L兒科實習期間表現優異,共獲得3張院長信箱感謝函,在此給予學生肯定及鼓勵。
  2. 111學年度,宋璟亮、徐語培和張佳諭同學,於林口長庚醫院10L兒科實習期間表現優異,獲得院長信箱感謝函,在此給予學生肯定及鼓勵。
  3. 111學年度,游喬安同學(指導老師-郭亭伶),於林口長庚醫院10L兒科實習期間表現優異,獲得院長信箱感謝函,在此給予學生肯定及鼓勵。
  4. 111學年度,王品傑,黃薽祐同學,於林口長庚醫院9L兒科實習期間,陪同病童玩遊戲減輕其痛苦感動病童媽媽,被新聞報導表揚,在此給予學生肯定及鼓勵。相關報導請見兒子腸病毒住院「病床邊笑聲不斷」媽媽感動白衣天使陪玩│長庚│實習生│護理師│TVBS新聞網
  5. 112學年度,劉祐麟同學,於林口長庚醫院7A(心臟內科) 綜合選習期間表現優異,獲得院長信箱感謝函,在此給予學生肯定及鼓勵。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