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習輔導

  • 學習輔導

       主要是針對學習歷程資訊平台E-Portfolio、學習規劃辦公室、教學資源中心提供的學業輔導(補救教學課程)內容等。

  • 學習歷程資訊平台E-Portfolio

       學生登入填寫蒐集在學期間所有學習資料,包括:我的履歷、學習歷程與能力、課程地圖、自訂歷程與日誌、畢業生問卷,導師可以看到學生的個人儀表板與雷達圖(專業能力、通識能力、軟能力),導師在每學期導生會談時可針對學生的學習歷程與雷達圖能力指標提出個別建議。

      ★學習歷程資訊平台E-Portfolio網址:https://ep.cgu.edu.tw/webfolio/

  • 學習規劃輔導

     學習規劃辦公室提供跨域學習資訊,如學程、輔系、雙主修,同時提供輔助生涯規劃的諮詢與校內資源整合協助。

    ★學習規劃辦公室網站:https://reurl.cc/aV2887

    ★學習規劃諮詢預約表單:https://forms.office.com/r/CFT9sPBVAD

    ★專輔教師預約表單:https://forms.office.com/r/wRtCfJjgC6

  • 學業輔導

    學習規劃辦公室為提供學習有困難之學生輔導教學,提供學業輔導員經費補助,來解決學生課業疑難並提昇其學習成效。每個課程開班學生人數至少3人,若低於3人者須        詳述原因送交學習規劃辦公室審查,老師可視學生學習狀況提出申請。

   ★學業輔導(補救教學課程)申請表單:https://academic.cgu.edu.tw/p/412-1009-5508.php?Lang=zh-tw

  • 諮商輔導

    本學系為提昇同學們的心理健康,促進自我了解,學習情緒管理、建立和諧人際關係,強化生活適應能力,除了設有各班導師與系輔導教師協助同學外,本校諮輔組的專業輔導老師及諮商心理師、長庚精神科醫師,亦一起建立完整的校園輔導網絡,提供同學在校期間的心靈指引。

   ★諮輔組網站:https://studentaffairs.cgu.edu.tw/p/412-1012-426.php

瀏覽數: